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入选中国电信A级产品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9 作者:佚名

    近日,“融合发展创未来”天翼供应链生态发展论坛在广州召开。论坛上,中国电信公布了首批37家A级产品供应商名单,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荣列其中。

 

    中国电信是奥拓电子的重要战略客户,长期以来在多个业务领域保持密切合作。尤其是在智慧营业厅建设方面,中国电信与奥拓电子开展了深入的合作。早在2018年9月,奥拓电子就助力中国电信在广州打造了首家智慧营业厅。近两年来,奥拓电子再接再厉,助力中国电信在全国各地建设了大批智慧营业厅,同时和中国电信一起为菲律宾电信公司DITO建设了首批智慧营业厅。

    此次奥拓电子再获中国电信A级产品供应商,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奥拓电子在智慧营业厅建设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

    未来,奥拓电子将与中国电信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提升供应链竞争力,共同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生态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