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佛山青松助力卡塔尔交通建设,奏响“一带一路”最强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8 作者:佚名

    佛山青松获得卡塔尔政府认证的唯一中国供应商

    自2018年起,佛山青松被卡塔尔政府Ashghal认证为本土唯一的LED交通信号产品中国供应商。截止到2021年9月,我们成功为Mesaimeer、Duhail、DRing、framework project四个重点市政交通项目提供了高速公路交通诱导系统,并且供应逾150套LED交通信号产品。

▲卡塔尔实拍佛山青松交通信号产品图

    这四个重点项目均位于卡塔尔首都多哈市,多哈市同时也是卡塔尔最大的城市,随着2022年世界杯的到来,当地政府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交通道路以及公共交通的建设。佛山青松在面对卡塔尔政府的迫切需求,是怎样着手解决的呢?

    我们首先考虑到的是当地的天气情况以及交通道路情况,针对其两大痛点,为其提供优质的交通信号系统解决方案。

    卡塔尔天气炎热,最高气温可达45°C,地区中部炎热干燥,沿岸潮湿。我们的交通产品怎样才能保证在高温的条件下运行?在外框材质上采用铝合金设计,无论在防腐蚀或防锈等方面都能做好防护。此外,我们的交通信号产品的工作温度可在-30°C至60°C正常运行,有效地应对炎热高温天气,预防极端天气下造成的不必要损耗。

▲卡塔尔实拍佛山青松交通信号产品图

    另一方面,卡塔尔地形复杂,沙丘和荒漠居多,公共交通不发达,人们的出行方式大多以自驾或租车,这造成卡塔尔的交通网络必须足够强大。因此,当地政府十分重视此次市政交通项目,在双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的情况下,佛山青松因地制宜,为对方提供合适的可变信息和标志指示系统。

▲卡塔尔实拍佛山青松交通信号产品图

    佛山青松的交通信号产品均已通过欧盟EN12966以及国标GB/T 23828,我们不断强化质量建设,升华服务质量,助力“一带一路”发展!

    关于卡塔尔

    About Qatar

    卡塔尔是最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它地处亚洲、非洲和欧洲的十字路口,境内公路总长约九百公里,各主要城市之间都是由现代化公路网相连,也是中东地区唯一一个与我国央行签署货币互换协议,并拥有人民币清算和结算中心的国家。

    2021年3月,中国驻卡塔尔大使周剑与卡塔尔交通与通讯大臣苏莱提会见,双方希望就交通和通讯展开深化合作,中国大力支持卡塔尔国家发展、也希望通过中卡“一带一路”合作,发掘中卡合作新亮点。

    2022年世界杯将在卡塔尔举行,这也是历史上首次中东国家境内举行的世界杯,卡塔尔十分重视此次盛典,中国助力卡塔尔绿色交通战略转型,佛山青松更为中卡“一带一路”呐喊助威,这必将对卡塔尔实现2030年国家发展愿景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