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光电与开发晶照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做强做优做大LED产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11月12日下午,国星光电与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简称:开发晶照明)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宗旨,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国星光电党委副书记、总裁李程,开发晶照明董事长王福军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上,国星光电与开发晶照明就产品联合开发、LED全产业链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充分的讨论,并在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探讨对于新兴领域等发展方向上的更多合作机会。双方一致认为,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共同开创LED行业新局面,进一步推动行业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李程表示,国星光电作为国内最早生产LED的企业之一,经过52年的深耕发展,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形成了一批行业领先的LED科研技术成果,成为LED封装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综合优势突出,在全球LED行业占据重要地位。此次与开发晶照明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定能推动双方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王福军表示,开发晶照明是国联集团控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LED全产业链产品,旗下拥有“Bridgelux”普瑞和“Intematix”英特美两个国际LED品牌,在高端专利市场具有突出优势,期待未来与国星光电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通过此次协议签订和会晤交流,双方高层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在接下来的战略合作中,国星光电与开发晶照明将依托各自优势,积极拓宽LED白光封装市场,加快布局第三代半导体、红外LED、紫外LED、植物照明等细分领域,全力打开LED行业新局面,推动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强做优做大LED产业,共创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