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灿光电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5 作者:佚名

    近日,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张家港成功举行,双方将在综合授信、国际业务、投行业务、零售业务等领域全面开展战略合作,互惠互赢。华灿光电总裁周建会博士、副总裁李旭辉先生,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钱达先生、授信部总经理邵滨先生,招商银行张家港支行行长薛栋先生、华发集团副首席资金官兼资金管理中心主任金亮先生,华实控股资金部总经理蒙粤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周博士着重介绍了华灿光电在推动产品结构升级、发力高端市场、抢先布局Mini/Micro LED等新兴市场的策略引领下,核心盈利能力得以稳健提升。华灿光电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随着Mini LED等高端市场稳步打开,公司市场竞争优势将更为凸显。钱达行长表示,招商银行的战略方针为聚焦服务以华灿光电为代表的新动能企业,后续招商银行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向华灿光电提供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服务,开启互惠共赢新篇章。最后,金亮先生表示,华发集团以实业产业为重要增长方向,对集团内以华灿光电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企业给予大力支持。作为华灿光电第一大股东,华发集团将全方位赋能拓展公司未来发展空间。

    李旭辉先生与薛栋行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华灿光电融资战略取得重大突破,未来公司资金需求将获更有力保障,为公司扩产项目顺利进行、快速扩充Mini LED及其他高端产品产能提供有力支持。未来,华灿光电将夯实经营基础,加速创新布局,提升公司行业地位及综合竞争力,引领行业新格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