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雷迪奥为大众集团打造沉浸式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5 作者:佚名

    CARIAD,大众集团旗下汽车软件&技术公司,在全球拥有4,500 多名开发人员、工程师和设计师,他们致力于为大众旗下的众多品牌构建一个统一的软件平台,使其能够以新鲜的数字体验来激发客户的兴趣。

    在最近举办的IAA MOBILITY 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中,CARIAD使用雷迪奥LED铺满了他们整个展位,通过最新的高科技演示技术和具备运动跟踪功能的LED地板创建了一个具有强大协作性的平台。

    作为汽车行业久负盛名的活动之一,今年IAA Mobility将其重点从标准汽车技术扩展到未来数字化移动的概念,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前沿、规模最大的移动出行领域盛会。

    本届IAA Mobility吸引了超过1000余家参展商展示移动出行领域的未来创新,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等众多政治经济领域的重要人物都参与了本次展览的开幕式。

    这是CARIAD首次作为参展商亮相国际汽车出行盛会。

    One platform, endless car experiences,以此为口号,CARIAD在其展台上举办了一场独特的新闻发布会,来自大众集团的联合创始人们阐述了CARIAD改变大众汽车软件驱动的使命,并演示了其面向未来的软硬件和独特的应用程序。

    整个活动的LED产品都是通过来自德国的视听设备集成商AVE交付的。

    AVE和雷迪奥的技术合作体现在B2展厅两层合计500 平米的大众汽车/CARIAD展台上。

    包括一个用于演示、会议和谈话的交互式LED舞台,其中仅雷迪奥BM系列地砖屏的面积就达到70平米,与运动跟踪系统相结合,创造出了壮观的沉浸式体验。

    ◎雷迪奥Black Marble LED在可扩展性、传感器跟踪系统和多功能播放选项方面的潜力令人难以置信!

    Nico Prell

    AVE项目经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