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荣登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5 作者:佚名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第三批)。其中,利亚德凭借工业产品绿色设计,加快创建绿色设计的能力等综合指标,荣登示范企业名单。

    此次发布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经企业自评估、地方主管部门(或中央企业)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选出,代表着多方对入选企业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认同。

    利亚德入选名单,也证明了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主动融入绿色发展格局,促进工业产品绿色设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利亚德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秉持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绿色设计创新开发能力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绿色产品供给能力和市场影响力。此番,作为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利亚德将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主动引导本地区、本行业企业开展绿色设计实践,推动行业内工业产品绿色设计不断深化。

    26年来,利亚德始终以前瞻的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以模范带头企业为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未来,利亚德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者的作用,用绿色环保,低碳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带领中国LED显示产业闪耀世界舞台,助力中华民族强盛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