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助力山东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国智慧城市的打造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山东作为孔孟之乡,其锐意进取之心也传承至今。如今,山东各市也在积极响应号召,推进智慧城市进程,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

    去年9月,总投资33.44亿元,总面积约85公顷的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旨在将各行政区域、各行业系统以及市内外各类科技创新资源纳入全市统一平台,凝聚“大科技”合力,实现创新带动创业、创业促进创新的良性循环,为“富强滨州”提供源源不断的高质量科技供给。联建光电以其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智慧显示解决方案承建了该项目的5块大屏,总面积达330㎡。

交易大厅

    为其量身打造了智慧城市指挥监控、智慧会议等多个场景显示解决方案,并匹配了品牌经典爆款产品VMQ系列和技术升级的VAII产品。

大数据中心门厅

    屏体采用了联建光电专属的六向微调、智能喷墨及真空镀膜技术,使屏幕拼接平整,且墨色均匀,整屏对比度高、一致性好,还能够防水、防尘、防止毛毛虫现象,提高屏幕防护性能,使显示效果更加稳定,也保证了指挥监控场景下屏幕稳定不黑屏;而屏幕的大视角让会议场景下无论任何角度,都能保证观看效果,高刷新率带来细腻的画质,缓解长时间观看的视觉疲劳。

报告厅一

报告厅二

    其中为滨州市智慧城市指挥中心打造的智慧城市指挥监控场景是滨州市重点项目。它通过数据共享全力提升各部门业务系统效能,部门联动充分发挥入驻部门协同处置潜能,实现了指挥中心运行监控、监督指挥、联勤联动等功能一体化,联建光电为其信息数据显示与统一调度提供了优质的显示平台,为全市智慧城市、大数据工作提供可视化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智慧城市指挥中心

    争一流抢先锋,济南市也当仁不让。联建光电为济南汉峪金谷为民服务中心量身打造了专业的显示解决方案,涵盖指挥监控、会议显示、服务信息展示等多个场景。

汉峪金谷为民服务中心接警平台

    汉峪金谷,又称汉峪金融商务中心,是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黄河中下游区域性金融中心,是山东省和济南市"十二五"期间的重点建设工程,也是高新区"三次创业"、打造经济升级版的重要支撑项目。其中为民服务中心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集中高效的“一站式”政务服务,是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

汉峪金谷为民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厅

    联建光电为其打造的多场景显示解决方案同样采用了联建光电专属的六向微调、智能喷墨及真空镀膜技术,还有超宽视角技术,视域可达160°,无观看死角;并运用V-SPWM低亮度高灰无损技术,实现屏体在高亮、低亮显示状态下,均具备高灰阶表现力,展现细腻逼真的画面质感;还有先进的逐点校正技术,实现长年使用仍可确保整屏亮度、色度均匀一致,彻底消除亮暗线。联建光电以智慧显示解决方案提升大数据系统运营,为市民服务提供便利。

汉峪金谷为民服务中心会议室

    联建光电通过显示技术及优质的产品,为芜湖智慧城市、庄河市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丽江市智慧党建大数据指挥中心、聊城市智慧城市指挥中心等多个智慧城市项目提供了专业显示解决方案。未来也将通过高品质的LED大屏和行业领先的显示技术,为推动国家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信息建设提供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