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西驻广州总领事一行莅临洲明集团考察交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1 作者:佚名

    11月11日, 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Frederico Meyer、中巴商会代表Carolina Thiel一行莅临洲明集团考察交流。洲明集团董事长林洺锋、西语大区总经理冯杰、巴西地区副总经理冯家鑫、高级产品工程师Pedro热情接待来访领导一行。

▲林洺锋董事长(左四)与Frederico Meyer总领事(左五)一行合影

    Frederico Meyer总领事偕商会代表此次到访洲明,意在深入了解洲明在LED显示和照明及光显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与应用实践,探讨洲明进一步参与巴西城市、经济发展的可能。双方就合作议题交换意见,为后续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双方交流

▲嘉宾“探寻”洲明裸眼3D显示的秘密

 

▲体验智慧会议一体机白板书写功能

    多年来,洲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进中国智造出海,向巴西输出了高品质高性能的LED光显产品与解决方案,打造了诸多成功案例。

    Frederico Meyer总领事指出,洲明在圣保罗进行的路灯改造项目,是双方合作的成功典范,洲明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当地居民、政府的高度认可,希望在未来,洲明能更加深入的参与巴西发展,让卓越的洲明产品在巴西创造更多价值。

▲巴西圣保罗道路照明改造项目

▲巴西NA XR 4D项目

    此次Frederico Meyer总领事来访洲明,打开了洲明与巴西的合作新局面,巩固了洲明与海外沟通连结的桥梁。洲明将始终聚焦技术创新,持续深耕巴西在内的海外市场、深化全球战略布局,与全球共享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让世界更加光彩夺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