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秋结硕果,奥拓电子接连入选并中标多个智慧银行、绿色金融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10 作者:佚名

    近期,奥拓电子先后入选中国民生银行总行“2021年推广建设智慧银行体验店项目机具产品采购”项目供应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视频终端项目供应商,并先后中标中国建设银行昆明分行、大理分行、杭州高新支行等多个物联网绿色金融智能场景采购项目,这标志着奥拓电子智慧银行、绿色金融解决方案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

    近年来,民生银行在网点服务方面,正加速网点智能化转型和综合服务能力提升,构建“厅堂+远程银行+智能机具+移动运营”多维立体的厅堂一体化运营服务体系;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全面实施全行数字化金融战略,推广“智慧银行体验店”,提升“远程银行”智能化水平,推进“生态银行”和“智慧银行”建设。

    中国邮政近年则不断强化数据引领,强化系统思维、数据思维、全域思维,通过建设自动化、智能化业务体系,进一步深化业技融合,加速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邮政。

金秋结硕果,奥拓电子接连入选并中标多个智慧银行、绿色金融项目

    建设银行近年则把绿色金融放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积极探索绿色金融发展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金秋结硕果,奥拓电子接连入选并中标多个智慧银行、绿色金融项目

    作为行业领先的营业网点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奥拓电子一直紧跟银行发展步伐,将行业趋势研究、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摆在第一位,不断升级和优化网点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建设方案,向包括民生银行、中国邮政、中国建设银行在内的行业客户提供全面、领先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物联网绿色金融解决方案、智能播控解决方案、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为行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赋能和服务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