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校园建设 | 迪士普助力广州培文外国语学校迈上教育的新时代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9 作者:佚名

    广州培文外国语学校,由北大培文投资集团投资并管理,以继承北大传统,弘扬博雅精神为己任,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杰出公民。2021年,广州培文外国语学校在广州拔地而起,学校以广州人民需求为中心,扎根白云腹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仅大力提升了广州白云区教育整体水平,而且与数百万人民期待相契合。未来,在北大培文投资集团的带领下,广州培文外国语学校将为广州人民带来更加优质、更丰富多样的教育。

    迪士普作为音视频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数十年校园项目经验,为学生和老师的学习与工作提供舒适、愉悦的声体验。迪士普总部设立于广州市白云区,广州培文外国语学校作为广州市教育行业重点项目之一,迪士普为此贡献专业力量,大力协助该校园扩声方案建设,更好地为教育事业服务。

学校大礼堂

    为了满足校园日常的大中型会议、学术讨论和名师演讲、文艺汇演、学术报告等需求,迪士普特为广州培文外国语学校大礼堂设计了含专业扩声系统、舞台灯光系统、4K超清大屏系统等整体解决方案。

    专业扩声系统

    学校大礼堂采用迪士普专业扩声系统,高保真,人声清晰明亮,音乐层次感强,声压级均匀覆盖大礼堂所有观众席,使观众、领导能清晰地听到自己的发言。

广州培文外国语学校公众号

    舞台两侧采用了2套专业线阵音响系统,配置台唇音箱,返听音箱和补声音箱,声压级大,传播距离远,声场均匀覆盖整个大礼堂,通过测试相位和对准延时时间的专业调试手法,辅助音箱充分弥补观众区域的声能,使得整个大礼堂声压均匀,符合国家标准编号为GB50371-2006《厅堂扩声系统设计规范》的一级标准。语言清晰度达到优秀标准,不仅有符合日常语言扩声的能力,还可以满足大、中、小型的活动需求,效果极佳,用户赞不绝口。

4K超清大屏

    学校大礼堂同时采用了迪士普高端大气的4K超清LED大屏,4K超清高刷显示画面逼真细腻,色彩炫丽,视角广阔,最大可支持5路窗口切换,无黑场,为每一场演出增添光彩,保证了舞台表演顺利的进行。

舞台灯光

    此外,学校大礼堂还采用了迪士普舞台灯光系统,遵循舞台艺术表演的规律和特殊使用要求,该礼堂舞台采用20台影视灯、18台平板柔光灯、27台LED染色灯、12台电脑摇头灯,在满足学校日常会议灯光需求的同时,还满足了学校不同的演出活动灯光需求。

    迪士普舞台灯光设计,充分利用照明技术,展示一系列光与影的变化效果,丰富舞台的灯光层次感,渲染气氛以增强现场意境,使整个舞台在任何时候都处于最耀眼的时刻。

    室内篮球场

    广州培文外国语学校室内篮球场采用迪士普专业扩声系统方案设计,选用迪士普二分频全频音箱,合理的音箱布局使得整个室内篮球场的声压均匀分布,低频部分铿锵有力,高音清晰通透,符合国家标准编号为GB50371-2006《厅堂扩声系统设计规范》的一级标准,语言清晰度达到优秀标准,领导发言过程声音饱满清晰。

    迪士普为广州培文外国语学校提供的音视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操作便捷、功能强大,获得了该校领导的高度赞扬。

    学校以培养未来社会所需的合格人才为目的,迪士普以为学校师生创造更优质的现代化教学环境为目标,往后,迪士普将持续输出精品方案,为学生打造感受现代科技魅力,激发未来无限创意的新时代舞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