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集团荣获“国产先锋”和“金禧奖”两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第一财经》杂志揭晓“2021年金字招牌新国货”榜单,康佳集团凭借技术创新获得“国产先锋”奖项。11月2日,经过激烈的竞争与遴选,康佳集团脱颖而出,荣获《投资时报》“金禧奖·2021非凡创新榜样企业”和“金禧奖·2021优秀传播奖”。荣获两项奖项,展示了康佳集团作为新时代国货经典品牌的强劲技术实力、不断突破舒适圈的创新力和不忘初心的品牌魅力。

    “金字招牌研究室”是《第一财经》杂志旗下的明星品牌,从2009年到2021年,“金字招牌”公司品牌调查问卷已连续发放13年。这份连续13年由消费者投票选出的品牌偏好调研,已成为国内最具公信力的消费市场民意调研之一。此次获奖,是对康佳集团长期以来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的充分肯定。

    “金禧奖”的评选由标点财经研究院、《投资时报》对数千家企业大数据展开分析、比较,形成候选公司综合排名榜单之后,再经记者、研究员团队集体调研,并由评审组审核确定。最终包含康佳集团在内的一批勇于开拓创新、引领行业未来趋势并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获得了褒奖。康佳集团在获得“2021非凡创新榜样企业”称号的同时,更是获得了“2021优秀传播奖”。这既是对康佳集团技术创新的肯定,也是对康佳集团推广尝试新鲜传播方式的鼓励与认可。

    此次“优秀传播奖”充分肯定了康佳集团在高质量发展中活力焕新的品牌力量。在2021AWE展会上,康佳集团用Micro LED 8K大屏直播苏绣刺绣,展现了现代尖端科技与传统精妙技艺的完美碰撞;欧洲杯赛事期间,康佳集团携黑科技产品在古城西安为粉丝打造超燃观赛现场,拉近与年轻粉丝群体距离的同时,也直观地将产品实力展现在消费者眼前。在重大的节点营销方面,不落俗的热点切入视角也可圈可点。2021年春节,康佳集团用一则温暖的反转视频以异地团圆的形式强调了“有家的地方,就有康佳”的品牌主张,体现了康佳集团对社会大众的温暖洞察。同年中秋,一则中秋大电影《嫦娥外传:凡间游记》以喜闻乐见的反转幽默手法再次走近大众。种种传播动作都体现出康佳集团持续创新品牌传播形式,积极探索品牌创新路径。

    两份荣誉的背后是消费者与行业对康佳集团的喜爱和认可。康佳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紧密围绕“半导体+新消费电子+科技园区”的新产业主线,大力实施精品工程,为消费者带来了无数专业、可靠的精致产品。

    在“打造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平台型企业”战略指引下,康佳集团在核心技术领域前瞻布局与持续攻坚,通过瞄准5G、AIoT、8K、Micro LED等前沿领域,将尖端技术深入融合到产品研发中,相继推出了8K电视、全景AI电视、APHAEA未来屏、Micro LED手表等革命性产品,为自身的产品矩阵提供了更多创新的想象力。

    未来康佳集团将秉承为大众“奉献精致产品,引领美妙生活”的理念,依托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出创新产品的步伐,不断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地位,为新国货的崛起和民族品牌经济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