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预告 | 视爵光旭将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8 作者:佚名

    为期3天的2021年美国国际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LDI show)将于11月19日在拉斯维加斯国际展会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北美最大、全球领先的现场娱乐技术展会,LDI展会汇聚了全球范围内灯光、音响、视频、投影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及顶尖企业,人们可以接触最前沿的创新技术和设备,体验最震撼的音视效果,对话行业专家、收获创意想法与灵感。

    LED显示屏作为舞台显示的重头戏,自然也是此次展会的主角之一。作为LED显示屏行业的佼佼者,视爵光旭将携一众新技术、新产品亮相本月LDI展会,展示LED显示屏的无限可能将如何助力打造完美沉浸式舞台及其他应用场景。

    展品速览

    AR系列——高性能轻薄租赁显示屏

金刚系列——完美弧形屏

    超能系列——高端户外租赁透明LED显示屏

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深黑系列&地王系列

LDI show 2021

    即将开始

    视爵光旭与您相约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展会中心

    11月19日-21日

    展位1212

    我们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