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2021 InfoComm圆满落幕,艾比森荣获最佳展示奖

Micro LED悦眼系列、MR系列、PL系列、Absenicon3.0以及LED专业虚拟电影摄影棚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6 作者:佚名

    2021美国 InfoComm 已于当地时间10月27-29日圆满落幕,艾比森凭借卓越表现荣获最佳展示奖!

    作为专业视听行业规模最大、最激动人心的盛会,InfoComm 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行业专家和集成商参展。艾比森筹备2个月之久,携Micro LED悦眼系列、MR系列、PL系列、Absenicon3.0以及LED专业虚拟电影摄影棚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本次展会,艾比森打造的LED虚拟摄影棚展位,以逼真的视觉效果带来绝佳的沉浸式体验,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它融合最新显示技术的LED显示屏与虚拟摄像系统、空间定位系统、实时渲染系统协同工作,操作人性化,相互补充和加强,达到令人惊叹的专业视频拍摄效果。场景上,可以角度转换自由;摄影上,现实与虚拟的自由;表演上,体验与感知的自由。LED视频最高帧率模式输出可达每秒144 帧,有效降低高速、快转内容视觉上的不流畅性,满足与高速相机的拍摄同步;同步锁锁定处理器至相机快门,实现虚拟场景与人物动作的无缝同步。

    目前,艾比森LED虚拟摄影棚已成功应用于英国Sterling演播室、美国SI SHOW Imaging演播室等多个重点项目中,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艾比森作为舞台LED显示屏市场的龙头,自2008年开发第一款舞台显示产品以来,深耕舞台显示市场,产品广泛应用于企业活动、公共活动、现场演唱会、广电租赁、虚拟摄影棚等多种场景,市场份额长期占据全球第一,全球范围内舞台案例30000+。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成功助力包括澳门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大会、第三十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CNN美国总统选举-民主辩论赛演播室、网飞(Netflix)虚拟影棚、2018年世界杯抽签仪式、玻利维亚华为P40发布会、明星演唱会、哥伦比亚环球小姐大赛、Celine 20春夏女装发布会等极具影响力的活动。

    展会现场,艾比森另一款重磅产品—Micro LED 悦眼系列(CL)成为全场焦点,荣获 InfoComm 2021最佳展示奖!这是艾比森历时5年潜心研发的新一代高端Micro LED微间距显示产品,采用倒装COB封装技术、集成HDR 10核心算法的高品质稳定产品。全黑涂层技术和黑色校准技术,能够实现表面一体黑、高亮度、高对比度的极佳显示效果,画质逼真,观看体验舒适,同时具备防潮、防尘、防磕碰、防氧化、防静电、防蓝光等功能特点,可覆盖高端会议室、控制室、广电演播室等多个室内应用场景。

那么,什么是COB封装?

    COB封装方案是将多个像素的裸芯片直接固晶在PCB板上,之后整体封装胶层。与Chip型SMD封装和N合一IMD封装相比,COB封装将多个LED芯片整体封装,防护性和气密性极大提升,更适用于小尺寸芯片封装和微间距显示产品。同时,COB封装中不额外使用BT板,而是将LED芯片直接封装到PCB板上,导热通道短,散热性能更好,更适用于高像素密度显示。COB封装具有最高的集成度,理论上可实现最小的像素间距、最高的可靠性和最长的显示寿命,是Micro LED的最佳封装方案。

    此外,艾比森还展出一款革命性的会议应用一体化 LED 解决方案—Absenicon 3.0 ,它有四种标准的大幅面尺寸(110''/138'' /165''),适用于不同大小的空间,宽高比为16:9,可以点对点呈现FHD分辨率的内容,通过智能遥控器,可以像智能电视一样轻松便捷地实现多种功能。极致纤薄的机身,屏体厚度薄至28.5mm,屏幕占比高达94%,用户可以尽情享受沉浸式的会议体验。

    此次美国 InfoComm 是疫情后首个世界级展会,给低迷的市场带来一剂强心针,同时也标志着海外LED显示市场正在逐步复苏。艾比森在 InfoComm 上的出众表现,吸引了PRG、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多个头部客户关注,更有来自厄瓜多尔、秘鲁、哥伦比亚、智利等地的观众奔赴艾比森展位,只为一睹艾比森新品的风采。作为世界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艾比森也将带来更多前沿技术,助力企业应对后疫情时代市场多变环境,全方位为企业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