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LACK BOX荣获Infocomm 2021 AV技术最佳展示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4 作者:佚名

    Infocomm作为全球范围内规模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会,统合最高端行业智慧,打造行业标杆,为世界提供最前沿革新的产品与技术展示。峰会展示的专业视听及集成体验技术横跨多个不同的垂直行业,包括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娱乐、酒店、零售、教育、医疗、政府、交通、智慧城市、建筑楼宇等诸多领域。

    01

    MCX Gen 2

    本次峰会的评委专家囊括视听技术专家、AV/IT 经理、总监和工程师,以及行业顾问和集成商。通过多维度的评估审核选出了基于AV技术或数字标牌的InfoComm 2021最佳展示奖和最佳市场奖。

BLACK BOX荣获Infocomm 2021 AV技术最佳展示奖

    Black Box 的MCX Gen 2多媒体分布管理系统凭借优秀的品质荣获基于AV技术的InfoComm 2021最佳展示奖。MCX Gen 2作为BLACK BOX新一代产品拥有着优异的性能,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

BLACK BOX荣获Infocomm 2021 AV技术最佳展示奖

02

    性能特征

    1、HDMI 连接、10 Gbps 以太网和模拟音频

    2、IP可零延迟切换(需要可选的 MCX Gen2 控制器)

    3、超轻压缩,绝大部分内容实现无损压缩

    4、通过光纤最多可扩展 30 公里

    5、支持AV、IR、RS-232 和 USB 2.0 扩展

    6、通过带有 OSD 的前面板按钮进行基本配置

BLACK BOX荣获Infocomm 2021 AV技术最佳展示奖

03

    技术概述

    轻松设置、轻松管理

    MCX Gen2将每个编码器连接到AV源(计算机、内容播放器)并将其连接到托管10-GbE网络交换机。将解码器连接到想要显示内容的每个屏幕,并将其连接到同一交换机。同时使用MCX Gen2 Manager来切换或构建和管理视频墙。

BLACK BOX荣获Infocomm 2021 AV技术最佳展示奖

无损压缩4K@60Hz 4:4:4视频

    MCX Gen2将未压缩的4K@60Hz 4:4:4视频扩展到无限数量的显示器,并能做到不会损失视频质量或帧速率。设备使用以太网软件定义视频 (SDVoE) 支持高达10位的HDR,允AV和数据存在于同一网络的同时,不降低网络性能、功能或能力。

    线缆类型选择

    支持光纤和铜线连接,可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线缆。

    零延迟

    数据传输延迟降至最低;编码和解码可以实时同步进行。

BLACK BOX荣获Infocomm 2021 AV技术最佳展示奖

HDMI和USB-C编码和解码

    通过HDMI和USB-C端口将各种设备连接到MCX Gen2设备。通过音频和视频传输多种控制和数据信号,包括IR和RS-232。

    本地视频输出监控

    可以在本地监视器上显示和管理输入源。

    MCX Gen2控制器协调配合使用

    MCX Gen2 控制器、以太网交换机和编码器/解码器可以形成分布式视频矩阵、多画面系统或视频墙系统,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