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锡新梨庄大酒店再添Really锐丽LED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4 作者:佚名

    由Really锐丽承接的无锡新梨庄大酒店LED显示屏项目,分二期进行,项目共采用3套室内小间距LED大屏幕和1套室外LED大屏幕,为酒店注入生机与活力,营造更加鲜活的企业形象!

    01

    项目背景

    当预订酒店时,出现客房价格都在1000元/间夜的时候,我们会选择预订哪家呢?酒店品牌亦或酒店服务?那么,酒店经营者应该如何做到让用户印象深刻,让用户选择入住?

    无锡新梨庄大酒店,2021年初华丽绽放于商贸高度繁华的无锡城北。酒店位于山清水秀的吴文化发源地-无锡市中心,距无锡火车站仅2分钟车程,距无锡机场仅25分钟车程,酒店周边环绕高速公路和环城高架,15分钟车程上沪宁高速,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仅需2小时车程,交通极为便利。

    无锡新梨庄大酒店结合酒店的特色和酒店的发展方向,对酒店内的布置和装潢上进行了整体规划,注重差异化服务、个性化服务等增值服务,通过打造智慧酒店的全新运营方式,改造酒店环境,提供酒店入住率、服务品质等,而大屏幕是智慧酒店的正确打开方式。

    由Really锐丽承接的无锡新梨庄大酒店LED显示屏项目,分二期进行,项目共采用3套室内小间距LED大屏幕和1套室外LED大屏幕,显示面积约60㎡。Really锐丽专业的技术方案实现能力,完善的施工过程管理和安全的施工操作,使本项目圆满安装完工并验收合格,因其工程设计合理,系统完整,运行稳定,质量可靠,深受酒店好评,更让入住的客户将大屏幕视为“网红”打卡点。

    02

    安装效果

    酒店的主要场所装上Really锐丽LED大屏幕就可搞定一切,婚礼、寿宴、满月酒、乔迁之喜等各种宴会主题轻松切换,无需再去安装各种喷绘。视频、照片、文字随意播放,并与酒店灯光舞美等完美搭配,视觉效果绝对震撼。

    1酒店门面

    酒店外围就是酒店的门面,从外面就可以看出一家酒店的档次。在酒店外装上Really锐丽LED大屏幕,可以让酒店的档次大大提升,同时也可以为来往的客户传递诸多信息,广告价值不言而喻。

Really锐丽户外LED大屏幕

    2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是接待客户的重要场所,在酒店大堂装上Really锐丽LED大屏幕,可以在第一时间给客户传递诸多重要信息,如展示欢迎海报、最新活动、新品菜式,或者与周边的景区合作,宣传本地特色景区,以动态的视觉吸引路过顾客的注意力,提高酒店营业额

2套Really锐丽小间距LED大屏幕

    3电梯玄关

    酒店电梯玄关是客户停留比较长时间的地方,可通过Really锐丽LED大屏幕播放酒店风采,把酒店的完整设施体验推送给客户,让客户住的开心,住的自在,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提高设施的使用率,提高潜在的服务收益,让酒店永葆生机与活力,营造更加鲜活的企业形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