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洛普通过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财政厅、税务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形式审查、数据复核、信用核查和会审会商等程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11月2日公布了2021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通过认定。

    公司将以本次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为契机,积极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技术创新工作中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力度,持续提高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背景补充: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和发展战略规划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凝聚培养创新人才、构建协同创新网络、统筹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