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在集成服务模式升级、线上线下资源打通等方面深度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4 作者:佚名

    11月3日,利亚德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全面升级深化合作关系,以利亚德LED显示产品为基础,在集成服务模式升级、线上线下资源打通等方面深度合作,携手共赢。

    交流中,双方在服务资源共享、技术平台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挖掘企业客户需求,打造高质量的IT采购服务,逐步实现从“产品”到“产品+服务”的过渡转变,以更好地为企业用户服务。

    利亚德集团执行总裁袁波在签约现场进行交流

    利亚德集团执行总裁袁波表示:“这是双方都期待已久的签约合作,利亚德与京东均是行业内领先企业,我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在众多合作领域有突破性进展,对未来企业的发展带来巨大推动力和重大影响力。”

    “利亚德的数字化转型,不是简单把商品信息放到互联网上,而是要通过技术手段打通数据链条,打通产、销和顾客管理等各个板块,将数字化手段应用到工作流程的每个环节,从而完成商业模式升级。”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对于利亚德与京东的合作充满期待。

    京东作为领先电商平台,在多年沉淀的基础上,深度链接产业链上下游,在联合行业品牌共同为政企用户打造一站式智能显示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帮助合作伙伴打造出了新的增量场景;利亚德连续五年全球第一的高市占率和优质企业形象深入人心,同时,在技术产品与产业模式方面的创新探索,始终引领并推动LED显示行业的快速发展。此次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未来,利亚德将努力发展线上平台业务,与京东加深合作,共同探索,通过不断创新和完善解决方案,为全球提供更便捷更专业更深度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