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峨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天峨县乡村风貌提升基础设施建设采购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天峨县乡村风貌提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部分)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http://ggzy.jgswj.gxzf.gov.cn/hcggzy/)及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www.zcygov.cn/) 网站获取采购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1月11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ZC2021-C2-220193-GXGL

    项目名称:天峨县乡村风貌提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部分)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2.486359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2.486359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坡结乡河口村村级垃圾处理站建设,天峨县向阳镇垃圾中转站建设。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申请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项目的特定条件: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本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成交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成交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除外)。3.3拟派专职安全员1名,专职安全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至 2021年11月11日,每天上午8:00至14: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http://ggzy.jgswj.gxzf.gov.cn/hcggzy/)及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www.zcygov.cn/) 网站获取采购文件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响应文件递交方式:通过网络上传至政采云平台。电子备份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河池市金城江区城东新区肯旺桥西侧北面市工人文化宫办公大楼五楼,具体开标室见当天的电子LED大屏安排)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响应文件递交方式:通过网络上传至政采云平台。电子备份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河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河池市金城江区城东新区肯旺桥西侧北面市工人文化宫办公大楼五楼,具体开标室见当天的电子LED大屏安排)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天峨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地址:天峨县城东路143号        

    联系方式:索 工 0778-787182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国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池市金城江区金城中路8-22号            

    联系方式:陈雪梅 电 话:139778199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索 工

    电 话:  0778-787182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