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全国首批10万张单元板出货,凝心聚力共绘联电渠道事业新蓝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3 作者:佚名

    11月2日,联建光电(简称联电)全国10万张单元板出货仪式在联电惠州科技园举行,全国首批十余家省级独家经销商参加了本次活动,与联电共谋渠道发展之路,公司也借此机会,向广大合作伙伴汇报联电渠道事业阶段性的成果和未来的规划。

    活动当天上午,联建光电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们,并由专人带领大家体验展厅的各类产品及解决方案。智慧一体机、专显小间距屏、广告海报机、全彩单元板等解决方案配套产品尽收眼底,其中联电的裸眼3D解决方案,以及渠道一体机和行业首创的VR云展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走访了联电各相关重要部门后,经销商伙伴们也感受到了联电的“专业、可靠”,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合作共赢的信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渠道事业部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一同探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渠道事业部总监彭吉光向大家汇报了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

    于今年5月正式成立的联电渠道事业部,经过半年的快速发展,团队已有30多位精英骨干,截止目前,已在全国重点省份签订首批十余家省级独家经销商及百余家地市级经销商。同时,惠州科技园新增了单元板生产线,也使联电成为行业同类型企业中最快实现单元板量产出货的企业。

    而联电渠道事业部的《九大商务政策》也给予了经销商强力的支持。联电承诺省级/地级经销商能够享有渠道单元板全国三年独家、渠道单元板国内首家三年质保的政策支持。同时,规范的项目管理制度、高度配合的商机转化模式,以及鼓励发展二级经销商等利好政策,为合作共赢提供了强大助力。

    下午,经销商合作伙伴们就来到了联建光电(惠州)科技园进行考察。联电科技园成立于2009年,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生产制造高地惠州大亚湾,生产面积超8万平米,小间距月产能达5000㎡,综合月产能达15000㎡,年产值达20亿,产能居行业领先地位。强大的生产管理模式与科研技术创新使得合作伙伴们更加坚定不移的选择与联电携手同行。

    2020年底,联建光电开启了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生共赢的“向阳计划”,工程经销商与渠道经销商双线并行,向同一目标迈进,同时提出“339”战略,并在联电惠州科技园种下300棵大王椰树,象征着联电的经销商客户伙伴们在我们的用心扶植下,必将硕果累累、茂密成林。结束完工厂参观考察之后在相关人员的引领下,大家来到此地合影留恋,更是留下了对崭新未来的向阳期待。

    在随后的“2021联建光电渠道事业部全国首批10万张单元板出货仪式”上,联建光电总经理刘小伟向到场经销商表示了热烈欢迎,联电科技园厂长周金成、渠道事业部总监彭吉光、经销商代表山西王总进行了致辞与分享,彭总表示,在联电创始人刘虎军先生的带领下、会坚定不移地执行联建光电渠道事业部的2个重要战略定位:渠道单元板全国三年独家省级/地级经销商、渠道单元板国内首家三年质保坚持战略不变。

    并与参会嘉宾一同进行了一体机和单元板的揭幕仪式。随着会议一体机和单元板的出货装车,联电与合作伙伴们正式形成了一种契约,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原则下,最终实现“共生共赢”。

    在晚宴前的座谈会上,联建光电创始人刘虎军表示,2021年是联建光电战略关键年,我们于去年与合作伙伴共启“向阳计划”,投入5个亿成立渠道事业部,拓展渠道业务,通过“服务创新、渠道下沉、业务赋能”三大方向来提升客户满意度、市场渗透度以及商机转化率,助力合作共赢目标的实现,今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年度目标已基本达成,而新的一年我们也将披荆斩棘,再创辉煌!现场也和经销商客户伙伴们深度交流,为联电下一步渠道版图的扩张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着第二轮座谈会的结束,本次活动也圆满落幕,联电与经销商合作伙伴达成了更深度的了解与合作。今年渠道事业部已布局好全国渠道销售网络,未来将重点开发省、地市级经销商200家,为2022年力争签约全国销售业绩5亿的销售目标打好基础。联建光电希望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向阳而生,共创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