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至高荣誉!洲明康利荣膺中照照明一等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1-01 作者:佚名

▲上海西岸国际传媒港项目

    上海国际传媒港,上海新十大地标建筑之一。近年来,它以《瑞鼠迎春》、《“牛”转乾坤》《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等主题灯光秀,不断震撼着人们的视听,成为全国热议焦点。

    洲明科技整合旗下资源,作为国际传媒港照明整体工程设计、施工单位,以楼宇为屏、以科技为笔、以灯光为墨,助力一场场灯光秀完美绽放,成功打造楼宇景观照明项目又一新标杆。

    近日,洲明科技旗下清华康利、北京信达凭借这一项目,荣膺中照照明奖一等奖!

    以下正文转自中国照明学会专题报道

    编者按中照照明奖由中国照明学会于2005年设立,是中国照明领域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的唯一奖项。

    2021年第十六届中照照明奖设“科技创新奖”和“工程设计奖”,两类奖项共收到申报项目367项。经形式审查、专家初审、综合评审、公示和终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获奖项目161项。

    为更好地宣传推广中照照明奖获奖项目,中国照明学会将于近期通过学会官方网站(www.cies.ac.cn)和微信公众号(CIES1987),对获奖项目进行集中展示。

    本次展示第十六届中照照明奖工程设计奖一等奖获奖项目:上海西岸传媒港188S-F-1、188S-L-1、188S-M-1地块楼宇景观照明工程。

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上海西岸传媒港188S-F-1、188S-L-1、188S-M-1地块楼宇景观照明工程

    奖励类别:中照照明奖工程设计奖奖励等级:一等奖获奖单位:洲明科技旗下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信达电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西岸国际传媒港位于中国上海市徐汇区黄浦江畔;依托滨江景观资源的滨水休闲活动区,打造动画、传媒、休闲娱乐相融合的时尚体验式商业体及周边区域内最大规模的潮人聚集地。

    西岸国际传媒港是上海市“十二五”六大重点开发区域之一——徐汇滨江地区开发建设的重要先导项目,位于龙耀路、龙腾大道南侧,规划地上面积53万平方米,地下面积约46万平方米。

    项目范围包括西岸国际传媒港八栋大楼及周围环境区域的夜景,灯光设计以玉兰花开为主题,通过《玉兰之城》和《中国风》两大篇章的灯光秀描绘西岸传媒港美丽画卷,讲述上海故事,展现中国风情。项目突破了传统建筑立面灯光设计格局,首次实现建筑第五立面的灯光演绎。同时,“鼎立慧联”智控系统实现第五立面DMX512点光源控制系统和楼体立面LED视频灯条控制系统的高度融合,呈现720°全景灯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