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文旅新地标!新亚胜点亮太原首个裸眼3D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9日,新亚胜光电的匠心之作——山西太原首个裸眼3D户外大屏隆重启幕,为游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真实震撼的3D秀。裸眼3D大屏总面积588㎡,弧长18m,超宽视角,受众覆盖率更广,带来超强的视觉体验。古街老巷的韵味撞击现代科技的美感,立体视觉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打卡,成为太原夜经济文旅新地标。

    该项目由锋尚文化与新亚胜共同打造。非常感谢锋尚文化对新亚胜的信任与大力支持。

    科技赋能文旅打造历史名城新地标

    千年古街——钟楼街片区是太原府城的核心区域,素有“小王府井”的美誉。太原裸眼3D大屏位于钟楼街、桥头街、柳巷十字交叉口的东北角,占据绝佳的地理位置。

    喜庆的红色灯笼点亮夜空,中国“神兽”——红色巨龙跃然于眼前,盘踞在古老城区的上空,带来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老城区被重新“激活”,打造轻文旅型时尚街区示范点,为整体城区升级赋能。

    裸眼3D“流量密码”掀起户外媒体新热潮

    新亚胜裸眼3D显示方案,大屏采用户外固装ES系列,它凭借高效节能60%、90°无缝转角模组设计、低功耗、散热好、无需安装空调、独立模组防水、维护便利等独家优势致胜,获得行业客户一致好评。

    该项目一经点亮便在太原众多户外大屏中脱颖而出,加之历史文化名城的流量加持,单日人流骤增,其商业价值不可估量。新亚胜裸眼3D大屏解锁“流量密码”,掀起户外媒体新热潮。

    高水准团队打造行业标杆项目

    太原钟楼街片区裸眼3D秀大屏项目,秉承了“保护、恢复、激活”的设计原则,以保护古建筑为宗旨,施工非常谨慎、细致。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施工正处于疫情收紧期间,加之工期紧、任务重,给施工带来较大压力。

    为完美交付项目,公司迅速调配人员,各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一遍遍调整,精益求精,排除万难,以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任务,将如此震撼、炫酷的裸眼3D视频秀呈现给大家,比原计划提早15天,客户给予了高度好评。

图:安装现场

图:屏体背面

    新亚胜提供一体化的创意显示解决方案,拥有专业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20年来,打造10000+经典案例,充分验证新亚胜产品品类齐全、性能卓越、产能规模稳定的特性,可为户外3D显示展现出绝佳的视觉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