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解析|三思专项定制新疆京新高速会议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由上海三思承接及专项定制的新疆京新高速会议室显示系统搭建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专项定制的会议显示系统一改传统会议形式,以更新颖的方式提高会议整体水平。

会议显示系统

    该会议显示屏为三思P1.875小间距全彩显示屏,色彩真实,该显示屏视角宽广、播出画面无拼缝,展示细节清晰流畅,画面逼真无马赛克。专项定制的会议控制系统刷新率高,能高速实时流畅切换不同会议显示界面,大大提高了会议效率、图文及视频播放流畅清晰。

小间距全彩显示屏

    该显示屏前维护的安装方式,不占用且不需要预留额外通道,便于安装,也更便于后续的维护及检修。前维护表贴的安装方式,既节约空间又一定程度上保留会议室原本的结构及装修,能很好地融合室内的空间并带来不一样的呈现效果。

前维护LED显示屏

    上海三思28年来已承接过众多会议显示系统的设计及专项定制,在会议室显示屏定制及系统配置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全彩屏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