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报|AET阿尔泰入选2021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4 作者:佚名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20个部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联合开展的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进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积极响应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号召,在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中组织一批重质量、讲诚信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质量提升典型企业开展“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东莞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在2021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中入选2021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并获授“全国LED显示屏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荣誉认证。

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质量月”是国际上普遍开展的一项群众性质量活动。我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在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并以推动质量水平提升为主线,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质量问题,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社会环境,健全大质量工作机制,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营造扎实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AET阿尔泰在2021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中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可,被列入“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名单,并在中国质量网进行公示。与此同时,获授由质检协会认证的“全国LED显示屏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LED显示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

    AET阿尔泰在质量追求上从未停歇,每一次的认可既是鼓舞,也是动力,例如连续两年助力央视3·15晚会舞台视觉呈现。由央视联合国家政府部门共同主办的每一届3·15晚会都在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完善法律法规而努力,现在,央视3•15晚会已经成为一个符号,是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守护消费品质的舆论阵地。央视3•15晚会在节目制作的台前幕后,同样以严谨负责的态度贯穿始终,AET阿尔泰能够助阵央视3·15晚会舞台视觉效果呈现,是央视对AET阿尔泰产品的信任,也是“3·15晚会”对AET阿尔泰产品质量与诚信的至高认证!

    央视3·15晚会舞台主屏是来自AET阿尔泰的QCOB产品,其采用自研BOB微间距面板工艺(专利)综合量子点技术,具有面光源,宽视角,无色差,广色域,超高对比度,低亮高灰,120fps换帧频率,3840Hz刷新率,画面色彩丰富,画质细腻,高保真还原等特点,除了可轻松满足广电应用要求外,还可满足多种应用场景需求。

    目前,AET阿尔泰已推出2022新品:

    AT系列-QCOB标准化“吋”显示单元

    黄金比例渠道模块

    NX系列-全倒装Mini/Micro LED COB

    QR系列-高端户内外小间距LED显示

    AET阿尔泰Micro LED未来技术

    未来,AET阿尔泰将不负所望,继续坚守质量诚信,唱响中国质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