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东风”行动渠道巡演——成都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1日,奥拓电子2021“东风”行动全国巡演成都站活动成功举行。奥拓电子LED显示事业群与成都区域各大渠道商伙伴相聚一堂,共同探讨面对LED行业新机遇,如何保持和扩大竞争优势,布局未来市场新战略。

奥拓电子“东风”行动渠道巡演——成都站

    自3月份开始,奥拓电子“东风”行动渠道巡演已先后在武汉、合肥、杭州、长沙等地开展,持续为合作伙伴赋能。

    优势

    奥拓电子LED显示国内渠道销售总监叶亮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奥拓电子始终坚持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不断创新,持续打造中高端差异化显示产品。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行业细分领域的日益多元化,积累品质和营销优势,布局渠道建设的优化、重视品牌力的升级。此次巡演的目的是致力于推动经销商伙伴加深对奥拓产品和服务的理解与挖掘,全面掌握奥拓电子LED显示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领先优势,促进更多项目落地,携手共进,共谋双赢。

    传承

    现场,奥拓电子设置了产品体验环节,展示了最前沿的LED显示产品、8K控制系统以及一体机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经过探讨,渠道商合作伙伴对奥拓电子LED显示涵盖“软件+硬件+内容”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全方位了解了奥拓电子显示技术的成熟应用与突出优势。对奥拓电子的发展战略和布局规划更加认同,对携手奥拓电子实现共创共赢充满信心。 

奥拓电子“东风”行动渠道巡演——成都站

    价值

    一直以来,奥拓电子持续打造高端差异化,同时不断改进工艺、开发高性价比的标准化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在这个大方向下,奥拓电子未来要做的,还是持续做好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的更新升级。有清晰的方向并让品牌定位根植于每个奥拓人以及渠道伙伴内心深处,成为品牌的强大基因,本着这样的初心,奥拓电子势必会在这条既定的道路上跑的越来越快,越来越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