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亮相博鳌亚洲论坛经安大会,八大标准聚焦LED显示行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0 作者:佚名

    10月18日-20日,由湖南省政府主办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以下简称“博鳌经安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大会同期设有经济发展与安全博览会,一批知名企业集中推介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艾比森作为唯一的LED显示企业受邀参展,携HC1.2 PRO、Absenicon 3.0等尖刀产品及LED显示八大标准重磅亮相,为与会嘉宾带来具有前瞻性的方案。

    博鳌亚洲论坛是立足亚洲、面向世界的高端政商对话平台,论坛打造的“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作为国际上首个聚焦经济发展与非传统安全问题的主题会议,是政、商、学各界围绕相关议题交流思想、探讨合作、共商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国际化平台。

    会议期间,共有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600多名嘉宾和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经安大会以“大变局下的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下设20余场分论坛,议题涵盖“一带一路”、粮食安全、能源供给与安全、数字科技、金融风险、网络安全、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城乡协调发展、就业安全、公共卫生风险、碳中和、生态安全、安保科技、智慧城市等内容。

    展会现场,艾比森以八大LED显示标准为重点,展示LED行业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实现路径与成功范例。

    面对LED显示行业标准缺失、产品安全及品质问题频发的现状,艾比森作为行业领导者,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安全、环保等政策法规,结合自身发展经验,从安全、健康、环保、品质、技术、服务、商务、社会责任等维度深度思考LED显示行业可持续发展良策,总结并发布了具有普适性的八大LED显示标准,力促行业标准的进步。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统筹发展和安全,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当下,艾比森将坚持树立底线思维,并呼吁所有业内同行坚守标准底线,为促进LED显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