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rotech开发出全球首款原生氮化镓红光micro LED微型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20 作者:佚名

    多孔氮化镓材料平台开发商Porotech公司(由剑桥大学拆分出来)宣布,其开发出全球首款基于原生红光氮化镓(InGaN) LED的micro LED微型显示器。该微型显示器具有0.55英寸对角线面板,分辨率为960×540。

Porotech开发出全球首款原生氮化镓红光micro LED微型显示器

(图片来源:microled-info)

    Porotech表示,其原生氮化镓红光LED将提供比目前使用的磷化铝铟镓(AlInGaP)红光LED更高的效率。用氮化镓芯片开发RGB微型显示器还将提供更容易的驱动和工艺设计。

    今年早些时候,Porotech宣布与JB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供应多孔氮化镓 (GaN) 外延片。2021年,Porotech还筹集了300万英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