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TECH智慧显示方案亮相2021榆林煤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10月13日,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科创新城·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期3天的展会,中国能源领域巨舰齐聚,大会以“智慧能源聚榆林低碳发展引未来”为主题,是榆林国际煤博会自首届以来最大的展示面积,会场共划分为分智慧数字展区、智能制造展区、低碳发展展区、绿色矿山展区、新能源展区、县市区/开发区形象展区6个展区。青松光电(QSTECH)此次首携LED显示多套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助力煤炭行业智能显示建设。

QSTECH智慧显示方案亮相2021榆林煤博会

    如何推进能源行业信息化建设,一直以来是青松光电能源行业解决方案关注的重点,此次参展,共展示了“智能会议”及“中心场景”2套LED显控方案,有效解决客户在实际应用中的痛点。

QSTECH智慧显示方案亮相2021榆林煤博会

    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不止于屏,QSTECH智能会议方案包含了LED一体机、智能讲台、会议平板、会议门牌等硬件设备和会议预约、Maxconfig控屏等软件产品,方案将软硬件设备相结合,通过软件对会议室照明、空调、窗帘等会议室内设备进行集中控制,让会议组织者能够快速组织会议,为参会者提供清晰且高还原的观看感受。方案已普遍应用于能源、教育、政企、零售等多行业大中型会议室、报告厅内,是一套智能且高效的会议显示解决方案。

 

QSTECH智慧显示方案亮相2021榆林煤博会

    中心场景解决方案

    QSTECH中心场景解决方案包含了青松自研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控制系统、音响、大数据看板等产品,能为客户提供全套指挥中心显控系统,实现无光学拼缝显示、多场景监控、数据集中展示、信息发布等功能,方案主要应用于指挥监控中心、数字化展厅等场所。

QSTECH智慧显示方案亮相2021榆林煤博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