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报! 恩倍思助力济南黄河隧道智慧贯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4 作者:佚名

    近日,被誉为“万里黄河第一隧”的济南黄河济泺路隧道建成通车。该隧道是黄河流域首条公轨合建的交通隧道,也是世界上超大直径盾构隧道第一次穿越地上悬河,开创了黄河天堑由水上跨越到水下穿越的时代。恩倍思科技为济南黄河隧道智慧工程指挥中心打造的小间距1.25系列LED显示屏正式投入使用,助力济南黄河隧道运营调度工作。

捷报! 恩倍思助力济南黄河隧道智慧贯通!

    恩倍思承建的济南黄河隧道指挥调度系统,通过信息数据收集、信息研判、信息监控等手段,建立一个统一的数据、图像的可视化平台,实现隧道交通状态智能感知、动态交通态势研判发布、交通违法主动干预,构建快速高效隧道指挥体系、保证隧道畅通安全,规范道路行车秩序,有效防范和统筹各类突发事件的监控、监测、预警并进行集中展示分析,为科学、高效地运营调度提供决策依据。为构建智智能化的黄河隧道运行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良好的显示效果获用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捷报! 恩倍思助力济南黄河隧道智慧贯通!

    济南黄河隧道工程全长4.76公里,其中盾构段长2519米,主线段采用双洞隧道,公轨合建,双向六车道布置。该工程是目前国内在建的直径最大的公轨合建盾构隧道,也是黄河流域超大直径盾构机首次穿越地上悬河,被誉为“万里黄河第一隧”。济南黄河隧道通车之后,将分流建邦黄河大桥、济南黄河公路大桥的通勤压力,开车最快5分钟可穿过黄河。这标志着济南正式拉开“携河”发展序幕,加速济南市从“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河时代”步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