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南京洛普顺利通过CMMI5级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南京洛普正式通过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CMMI2.0管理成熟度五级评估认证,标志着公司软件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已达到国际最高成熟度标准。

    公司自2013年通过CMMI3认证以来,在软件技术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过程管理能力、质量控制能力等方面不断优化与提升,通过技术赋能管理,建立了系统化、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为公司研发持续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国电科、中电国睿对网信事业发展的部署和要求,在高成熟度的体系框架下,持续提升项目运作过程的优化和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延伸阅读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下的软件工程研究中心以及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和研制的,分为五个等级,CMMI5优化管理级为CMMI认证体系的最高等级。是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