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奥拓入选“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2 作者:佚名

    近日,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公示了第五批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南京奥拓”)荣列其中,这是继今年总公司奥拓电子跻身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名单后,在知识产权领域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南京奥拓入选“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图片来源:南京奥拓官网)

    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南京奥拓自公司成立以来就将知识产权管理和建立企业无形资产积累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截止目前,南京奥拓累计申请专利138件,累计获授权专利57件,其中获授权发明专利9件,获授权国际专利1件,累计获得软件著作权83件。

    根据南京市知识产权局相关方针政策指导,南京奥拓成立了知识产权工作小组,公司每年制订和实施知识产权工作目标,并将知识产权工作贯彻到各个部门的日常工作中。秉承科技引人入胜的创新理念,锐意进取,积极把科技创新成果转变为知识产权,并通过建立完善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章制度和规范化知识产权管理,不断推动企业知识产权技术的实施。此次入选,标志着南京奥拓在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知识产权的运用、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等方面又迈上了新高度。

    未来,南京奥拓还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提升企业研发实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研发、生产、经营中的积极作用,引领智能视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