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慈科技携P1.66 LED显示屏入驻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来源:博慈 更新日期:2021-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设立于上海,作为中银集团附属机构,中银消费金融公司秉承“信用开启美好生活”的理念,致力于提供持久、细致的亲友式消费融资服务,以单笔授信额度小、审批速度快、无需抵押担保、还款方式灵活、贷款期限长等独特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与传统银行不同的差异化融资服务。

    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也深知企业来源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秉承百年中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企业理念,中银消费金融在取得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努力践行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当担社会责任,做最好的消费金融公司。

    随着互联网、智能化时代的引领下,在带动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的同时,带动着全球金融业迅速发展,促使全球银行服务业激烈竞争。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建设一个现代化、智能化、创新型的多媒体展示系统已经成为了银行金融业的首要任务。

    如今LED显示屏多媒体展示系统打造金融信息展示中心,已经成为商业银行提升自身服务专业水平,打造高端形象的重要方式。而作为全球商显领域的领军企业,博慈推出的LED显示大屏幕多媒体展示系统,拥有LED组装技术的同时,针对金融行业需求提供的定制化、个性化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也让其在金融行业中确立了自身独有的优势地位。

    近日,上海博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为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设计了用P1.66 LED显示屏打造的的大屏幕多媒体展示系统,现已经正式投入使用。该LED显示屏安装方便,不受空间限制,且有超清晰、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的“三超优势”,使得显示画面细节丰富,为显示画面增添上了细节的完善。同时该LED显示屏拥有可视角度为160°,可视角度大小,决定了用户可视范围的大小以及最佳观赏角度,助力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智能化多媒体展厅的信息展示水平和效率再上台阶。

    此次合作博慈科技受到了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负责人的肯定与赞赏。由此,在金融行业的显示应用领域,博慈液晶拼接屏业又取得了一次傲人的成绩。作为商用大屏幕市场的领军企业,博慈不但带动了整体商用显示市场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各大行业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