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迪奥Ruby2.3亮相德国虚拟制作工作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1 作者:佚名

    当在看一部视频时,你会关注哪些要素?剧情,演员,场景,特效还是画面质量?也许这将取决你在观看时所使用的身份。

    当Bela Beyer和朋友在他们的工作室中看电影时,他诞生了一个想法:

    “那天晚上,我们决定要在这个领域做更多的事情。我们开始计划创建一个与电影/视频/流媒体等相关的设施,配备当下最先进的设备,LED显示屏是重中之重。我们喜欢紧跟潮流,而LED屏幕是灵活实现创意想法不可或缺的一步。”

    这就是位于德国科隆的高端演播室——TAKEPART Studios的由来。

    按照Beyer的设想,TAKEPART Studios所围绕的中心是一面巨大的LED视频墙,可用于影视制作,流媒体及其它现场活动录制。雷迪奥Ruby系列RB2.3满足了该舞台安装的严格要求,并提供了探索最新虚拟制作技术的可能性。

    Beyer继续说道:

    “我们相信,与雷迪奥的合作,将使TAKEPART Studios取得巨大成功。对产品质量的极度重视是促使我们与雷迪奥合作的原因。RB2.3 LED是雷迪奥研发出的全新4合1小间距LED。该产品融合了多种创新技术,拥有着优秀的对比度,灰度,色彩还原和散热能力。经过多次测试之后,我可以说它确实无与伦比。”

    作为一个现代化的即插即用式工作室,当你来到TAKEPART Studios时,不必再浪费时间做其它准备工作,只需带着那些天马行空的想法来到这里,相信这个理想的高质量舞台会带给你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