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报:GQY全倒装COB Mini LED 产品已正式登陆开封公安情指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开封市公安情指中心采用了全倒装 COB Mini LED 产品,从点亮到目前已超过1200小时,整屏色彩艳丽,亮度均匀,无任何模组需要维护及更换。

    全倒装技术:稳定可靠,LED显示屏未来10年技术路径高防护:COB技术,具有防尘,防水,防撞击,防蓝光、防辐射高画质:柔和面发光,万级对比度,HDR前后维护:灵活满足各类大小型项目应用快速维护:完全硬连接设计,支持热插拔维护节能技术:共阴集成,PWM芯片,快速导热结构工业级设计:全压铸铝模组、压铸铝箱体,无线连接

喜报:GQY全倒装COB Mini LED 产品已正式登陆开封公安情指中心

喜报:GQY全倒装COB Mini LED 产品已正式登陆开封公安情指中心

喜报:GQY全倒装COB Mini LED 产品已正式登陆开封公安情指中心

    关于GQY视讯

    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GQY视讯”)是以专业视讯为核心的智能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和高分可视化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开封市人民政府。

    GQY视讯创建于1992年,总部为开封和上海双总部。是国内第一家可视化信息平台——大屏拼接显示系统的研发、生产、制造商。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宁波市杭州湾科技园区和广东东莞LED常规及全倒装Mini LED生产线,建有大屏视讯、增强现实、高分可视化系统等研发科技中心,总占地逾20万平方米,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项目企业、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实施企业。2010年4月,GQY视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76。

    历经近三十年持续发展,GQY视讯已具有各类图像处理及拼接显示的核心技术及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前瞻技术,为公安军队、轨道交通、石油石化、金融、电力、通信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和高分可视化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国内外项目落成总计逾10000个,成功应用于国家高铁、北海舰队、央视春晚、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国家深海基地、故宫博物馆、国家电网、上海商飞等重点项目。

    GQY视讯是国内专业视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见证者、践行者和推动者。2015年,公司布局增强现实技术AR与公司主业的深度结合,为行业用户定制开发AR应用及技术解决方案,例如城市应急联动、反恐训练、智能物流、城市规划、远程维护、医疗健康、基础教育等AR应用方案,提供更自然的人机交互方式和类人智能交互服务能力。纵深拓展行业应用,深入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构建AR+专业视讯生态链体系。

    2019年6月,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开封市人民政府,依托开封市政府及控股股东的资源支持,公司聚焦主业专业视讯,打造全品类视讯产品集成商,兼收并蓄深耕主要行业客户。

    GQY视讯通过了ISO9001:2015 ISO14001:2015 ISO45001:2018 质量环境安全三体系认证,多个产品系列已获得美国CMMI3认证、欧盟CE认证和欧盟ROHS认证。截止目前,GQY视讯累计授权及申请中的专利达97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77件,其中国家发明专利61件。

    作为视讯新国企,随着国资的进入、赋能,GQY视讯将持续推动技术的创新与升级,集中优质资源研制各类视讯产品及系统。凭借科技积累与孵化,高度融合云服务、智能、传感、大数据、5G网络、8K显示产品、超高分拼接显示等创新技术,打造全球领先的视讯创新型企业,以客户需求为指引的全球资源整合和自主技术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和财富,科技创新、服务社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