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21-01-20 作者:佚名

    2021年1月4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32,洲明科技)(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业绩同向下降。

    业绩预告情况表:

洲明科技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国内外经济遭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经合组织(OECD)预测全球经济2020年同比下滑,受此影响公司部分项目安装、交付延期,海外收入比重较上年同期下降,公司收入确认进度和毛利率水平受到一定影响。

    2、报告期内,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上升对公司净利润产生了一定影响(公司预计产生汇兑损失7,000万元—8,000万元,去年同期为汇兑收益2,296.28万元),此项影响较上年同期对公司利润减少近10,000万元。

    3、公司预计2020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200万元(上年同期为10,488万元),主要系收到政府补助所致。

    其他相关说明:

    1、报告期内,国内疫情防控率先取得基本胜利,LED行业需求逐步回暖,公司抓住“新基建”、“内循环”、“促消费、扩内需”等政策带来的市场契机,开展“星火计划”和“燎原计划”,大力推动渠道下沉与拓展,努力对经销商进行增量赋能提质,扩大公司市场份额与品牌影响力。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在手订单约25亿元,同比增长约42%。

    2、面对汇率波动带来的系统性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汇率走势,择机采取对冲措施,并加速资金回笼、加强成本控制,努力降低汇率风险。

    3、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2020年度的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