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门中实-公开招标-2021-ZS3700-室内全彩LED屏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室内全彩LED屏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厦门市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18楼服务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2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ZS3700

    项目名称:室内全彩LED屏采购

    预算金额: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室内全彩LED屏采购、1项

    合同履行期限:15日历日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提供法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2.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要求,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或承诺:2.1参加招标活动前3年内(开业不足三年的,自开业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2.2保密要求:企业无“三资”企业或外商投资背景;企业内设置有保密机构;企业保密制度健全;近五年未发生失泄密事故。并提供投标人符合以上所列情况的声明函。2.3财务要求: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为盈利状态。提供投标人最近一年经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若投标人因新成立不足一年不能提供的,须提供相关书面情况说明)。4.投标人必须提供单位负责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书原件(投标人代表不是单位负责人的)及投标人代表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08日 至 2021年01月22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18楼服务台

    方式:①现场购买(厦门市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18楼服务台);②邮寄购买。供应商应购买采购文件,否则不具备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资格;购买采购文件联系方式:联系人:罗小姐/叶小姐,电话:0592-2202255/2207755;邮箱:2841517676@qq.com。标书费每份:200元人民币(若采用邮寄购买方式,则另加50元邮寄费及手续费,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缺漏或丢失恕不负责)。

    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1月2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1月2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18楼

    招标文件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标书费、邮寄费及手续费缴交账户

    收款人户名:厦门市中实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银行帐号:3510 1583 0010 5250 6037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厦门禾祥支行

    (2)采用邮寄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应将已填写相关内容的《标书获取联系表》发至邮箱2841517676@qq.com,并致电罗小姐/叶小姐0592-2202255/2207755确认是否收到《标书获取联系表》、标书费、邮寄费及手续费,采购文件以纸质版内容为准,电子版采购文件仅供参考;《标书获取联系表》格式可在本公告的附件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中我司任一公告的附件中下载。(注:《标书获取联系表》中含《供应商邮寄购买采购文件流程》)

    (3)若为第二次及以后的采购,前次已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仍应重新购买采购文件。

    (4)未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参加采购活动的资格不能转让。

    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厦门市某部     

    地址:-        

    联系方式:陈先生189596622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厦门市中实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厦门市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18楼            

    联系方式:曾先生、0592-22978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曾先生

    电 话:  0592-229786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