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雷迪奥打造北美最大LED录制平台!全面提升XR舞台标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12 作者:佚名

    随着XR技术在全球的风靡,电影电视及演播室虚拟生产呈现爆发式发展。

    作为全球唯一与好莱坞合作运用XR技术拍摄影片的中国企业,近日,洲明雷迪奥携手全球知名的视频、音频和照明供应商——LMG,为其打造XR舞台:Colossal Cube,这也是北美最大的LED录制平台。

洲明雷迪奥打造北美最大LED录制平台!全面提升XR舞台标准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该巨型XR舞台一共使用了两款洲明雷迪奥LED产品。其中,数百块Black Marble系列 BM4组成了宽15米,长10米的LED地板,Carbon系列CB3则被用于搭建三面高度超过7米的视频墙。

    除性能突出的LED显示屏外,Colossal Cube还配备有先进的Brompton处理器、disguise服务器、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和摄像机跟踪系统,全面提升了XR舞台标准。

    “先进的设备,完善的配置,再加上超过2300万的舞台分辨率,Colossal Cube为虚拟生产提供了栩栩如生的沉浸式环境,非常适用于公司会议、颁奖典礼、音乐会等各类录制活动。”

    在LMG拉斯维加斯工作室内部,Colossal Cube拥有更多其它简单的XR舞台所不具备的优点。

    例如能为公司内部和客户提供更高端全面的服务设施;距离拉斯维加斯国际机场仅数分钟路程,Colossal Cube的辐射范围也更广,可以更加便利地为远距离客户提供服务。

洲明雷迪奥打造北美最大LED录制平台!全面提升XR舞台标准 

    LMG拥有完善的组织架构,其中最重要的三个业务部门是:显示技术、系统创新和巡回演出。

    他们共同的理念是通过无与伦比的质量,个性化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提供创新的视频、音频、LED以及照明解决方案。

    LM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es Goldberg曾说道:

    “Colossal Cube不但是LMG超越当前技术所创造出来的XR舞台,也是我们以公司服务理念为驱动力所研发出的可信赖的创新性解决方案。

    即使疫情结束,对现场活动不再限制,虚拟生产活动也不会过时。

    LMG已经准备好在这个北美最大的LED-XR舞台上将客户的奇思妙想一一变为现实!”

    多年来,洲明雷迪奥持续探索电影拍摄和虚拟舞台领域,实现了以三维LED巨幕替代传统绿幕及LED+XR的成熟应用,以日渐完善的洲明雷迪奥XR解决方案,成功打造了一大批电影电视及演播室虚拟生产经典案例。 

BM系列显示屏

    ▲BM系列显示屏

Carbon系列显示屏荣获德国红点奖金奖

▲Carbon系列显示屏荣获德国红点奖金奖

▲《曼达洛人》拍摄现场

    ▲《曼达洛人》拍摄现场

澳大利亚Big Picture现场直播虚拟工作室 

    ▲澳大利亚Big Picture现场直播虚拟工作室

欧洲知名影视娱乐制作商AED Display XR Studio

▲欧洲知名影视娱乐制作商AED Display XR Studio

Pixomondo北京Smart Stage

    ▲Pixomondo北京Smart Stage

    作为影视制作虚拟场景领域技术全球领先企业,未来,洲明集团将聚焦LED显示与XR技术创新,开发出更优质的LED显示产品与XR解决方案,持续为人们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