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招标丨某部LED显示屏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某部LED显示屏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平安南大街42号君合商务中心D座509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2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JLZLBE-W1002(01)

    项目名称:某部LED显示屏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96.38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6.38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采购内容:本项目包括LED屏、LED视频处理器、发送卡、多视频控制器、播控系统、配电柜安装调试。

    (二)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0日历天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三)供货地点:河北省保定市。

    (四)最高限价:96.38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0日历天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二)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的企业,且经营范围能够承揽本次招标内容。(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场地或经营场地为同一地址的,不同企业股东或高管之间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供应商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一经核实,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至 2021年01月08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平安南大街42号君合商务中心D座509室

    方式:投标人指定专人现场领取,或可将相关报名资料发送邮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后扫描,邮箱为lyc@hbhengdao.com)进行报名。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1. 企业营业执照;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1月2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1月2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德惠路293号交通宾馆509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方式:指定专人递交投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2.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军队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3.备注:1.如有利用此公告内容从事诈骗活动的,采购人保留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责任的权利。2.凡参与投标的供货商均应遵守国家、军队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如出现围标、串标。挂靠其他单位参与投标,或提供虚假材料等行为,一经查实,采购人将给予该供应商3年内禁止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

    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某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        

    联系方式:联系人:李先生 相先生 电 话:17325251479 173252503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恒道信息咨询河北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平安南大街42号君合商务中心D座509室            

    联系方式:张雅丽 赵娟 雷业聪 15931190707 18032230602 1863019984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雅丽 赵娟 雷业聪

    电 话:  15931190707 18032230602 1863019984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