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佳彩亮 InfoComm China 2020展人气爆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8 作者:佚名

    2020年9月28日,视听技术的行业大展InfoComm China 展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各大企业纷纷亮招,现场热闹非凡。凭借着出彩的显示效果和业界闻名的产品品质,位于F展馆FB6-01展位的海佳彩亮更是赚足来宾眼球!

 

    参展产品

    作为大屏幕显示行业的领创者和佼佼者,海佳彩亮携旗下一系列智慧科技新品到场助阵,包括P0.9、D1.25、D1.37、D1.53、D1.66、行业独一无二点间距D1.7、D1.83在内的超清小间距、户外D3大屏、共阳分压节能D4大屏,向全球用户展现海佳彩亮在新型显示技术、智慧科技及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等各方面的创新实力。

 

    人气爆棚 -

    近期荣膺的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称号更是为海佳彩亮猛增了一波人气,展会现场不仅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采购商乃至终端客户前来参观、洽谈,意向客户量也在不断增长!

 

    商用显示综合应用解决方案-

    展厅区域采用了最受热捧的超清小间距D1.25搭建,办公区域则应用了D1.37、D1.53等更多爆款靓屏来搭建,以展现其智慧应用场景的不同显示效果,户外D4大屏更是应用了节能超40%共阳分压节能方案,为观展来宾呈现了多应用场景下的智能商用显示综合应用解决方案。

 

    海佳彩亮 -

    海佳彩亮不止是LED显示产品制造商,更是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无论是针对于无明确要求的客户,还是有专业场景需求的定制化应用,海佳彩亮均能为客户提供从模组、箱体整屏到丰富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

 

    现场直播 -

    对于还在路上和未能到场的朋友们,海佳彩亮直播间开启现场报道,通过线上方式来参与此次盛会,品鉴海佳彩亮为全球用户带来的智慧科技显示及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