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畅享大显示丨艾比森助力格兰仕突破传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28 作者:佚名

    在许多世界级企业的公司大楼,都别具匠心地设计出了超乎寻常、极具个性的创意造型,如酷似飞船的ApplePark、“之”字形的支付宝大楼以及设有大型圆锥形曲面屏的“新浪之眼”等等。

    作为世界级传统制造业的格兰仕,也希望在各方面都有突破性创造力。

(图片来源:艾比森官网,下同)

    2020年9月,在格兰仕顺德总部,一栋大楼外围顶部完成了最新的楼面设计,L型曲面巨型LED显示屏全面点亮,夺目鲜艳的显示画面,为沉寂的工业区唤醒了新的生命力。

    这是艾比森为格兰仕量身打造的巨型户外广告大屏,整屏面积达到了800平方米,完全覆盖大楼顶部侧面的近四层楼面,从各个角度看过来,都具有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在播放如景观、海浪等视频源时,如真实场景再现,或是空中花园、或是空中水缸。

    L型的转角设计,完美过渡的曲面转角,让这块艾比森LED显示屏为传统楼宇建筑赋予了科技力量,更加贴合格兰仕顺德总部作为国际领先的微波炉、空调及小家电研究中心的格调。

    较之一成不变的灯箱广告牌,艾比森LED显示屏的动态演绎画面,无论白天黑夜,都是最受关注的风景。为格兰仕展示企业形象及品牌传播提供了最大程度的正向曝光。

    顺德这片传统工业区里,这块LED户外广告显示屏一经亮相便为格兰仕吸引了无数目光。白天自然光线下仍保持光芒四射,夜幕降临更是流光溢彩。舒适、逼真、生动的显示效果也无不让人不禁驻足观赏,更一度被拍下来刷遍了朋友圈,成为了顺德新增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该LED显示屏由艾比森户外广告显示产品GS6打造。艾比森GS系列融合精益智能制造与LED最新科技创新理念,3840Hz高刷新率,能让画面播放如流水般顺畅且清晰,160°超宽视角 ,让炫彩视界尽收眼底。

    GS系列箱体造型简约流畅,注重品质,经久耐用。防水等级高达IP65, 能直面极端暴风雨天气。经过了高标准生产工艺流程,历经多项品质测试,安全有保障。

畅享大显示丨艾比森助力格兰仕突破传统

    除此之外,在位于中山的格兰仕中心,也采用了艾比森LED显示屏作为“门面担当”。

    依靠LED显示屏,格兰仕建设了极具现代化视觉体验的中心大堂,艾比森KL2打造的160㎡的户内大屏占据了大堂墙面的“一壁江山”,无论播放任何内容,都能让视线得到无限延展。电梯口融入LED显示大屏,每次乘坐电梯都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

畅享大显示丨艾比森助力格兰仕突破传统

畅享大显示丨艾比森助力格兰仕突破传统

    尤其是作为参观格兰仕二楼展厅的必经之道,通过LED显示大屏,不管是企业形象展示还是产品等其他画面呈现,都能更好地彰显格兰仕作为中国家电龙头企业的软实力。

    全面屏的沉浸式体验不仅能制造气势磅礴、恢弘大气的客户印象,更展示了企业在发展进步,不断前行的信心。

    目前,LED显示屏作为企业或其他单位的“门面”已经越来越普及,艾比森也已打造过诸如贵阳双子塔艺术大厅、加拿大科技博物馆等成功案例。

    而本次为中山格兰仕中心打造“门面”的是艾比森的品牌整机昆仑KL系列。

畅享大显示丨艾比森助力格兰仕突破传统

    该产品采用PWM恒流输出LED驱动芯片,具备高刷新率、高灰度等级的特点,能够显著提升图像的显示效果,其4000:1的高对比度使得色彩层次更丰富,且色域达到110%NTSC色域标准,使得色彩还原更好。

畅享大显示丨艾比森助力格兰仕突破传统

    随着科技发展,即便是如格兰仕一般的传统制造企业,也不断地顺应时代变化,畅享大显示,依靠最新的显示科技,传达企业信息,展示企业实力。作为立足于显示行业的企业,艾比森也将稳打稳干,充分发挥出在专业领域的绝对优势,让更多企业充分享受到大显示带来的视觉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