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时俱进,合作共赢|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深德彩交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4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音视频科技分会会长熊孟生等领导一行来到深德彩总部访问交流,深德彩董事长徐陈爱携公司高管团队热情接待。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成立于1991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管、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是中国演艺设备行业的权威代表,主导协调全国演艺设备行业经济技术的发展,拥有单位会员2000余家,遍布全国,均为以文化和旅游、文体演出活动全过程所需要的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工程安装、系统集成、运营等优秀企事业单位。

 

    朱理事长一行参观了深德彩企业文化馆、深德彩展厅体验馆,实地考察了深德彩LED舞美租赁、LED小间距、智能商显等一系列产品创新成果及应用情况。深入了解深德彩的发展历程、文化建设、品牌建设、产品规划、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等。朱理事长表示对深德彩“客户至上、激情担当、创新专注、高效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非常认可,认为核心价值作为企业文化精神支持,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同时认为,深德彩的价值观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

 

    参观后,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一行和深德彩高管团队举办了小型座谈会。座谈会上,深德彩董事长徐陈爱介绍了深德彩的企业定位、产品应用领域、发展优势、产品工艺、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企业价值。

    了解到深德彩在舞美租赁领域市场占有份额立足全球前三,并在小间距显示领域、商用显示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也在逐年增长,朱新村理事长对深德彩发展前景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深德彩与协会发展密切联系,朱理事长一行就协会现况、显示行业市场、音视频领域等方面与深德彩高管团队进行了深入探讨。

    一直以来,深德彩注重科技创新,坚持在核心研发技术上不断钻研。深德彩希望通过不断努力,在LED显示屏领域贡献力量,未来也期待与协会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LED显示行业向前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