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出LG MAGNIT Micro LED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1 作者:佚名

    美国LG商用解决方案公司日前推出其Micro LED标牌解决方案LG MAGNIT。该解决方案使用LG的新型“黑色涂层”显示技术和模块组装设计。Micro LED具有自发光的微米级像素,直接应用于基板,以提供具有改善的对比度和宽视角的图像。应用于显示器正面的LG黑色镀膜技术旨在增强对比度和色彩准确性,同时保护微小的LED像素免受湿气、灰尘和外部冲击。LG黑色涂层还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分散的反射,使清除污迹更容易。

(图片来源:LG官网)

    LG MAGNIT Micro LED(型号LSAB)是一种适用于会议中心、公司和酒店大堂、豪华精品店、广播工作室、控制室、展览厅和博物馆的标牌解决方案。LG MAGNIT也是家庭影院解决方案,适合寻求163英寸4K分辨率的大型显示器以欣赏电影、连续剧和体育节目的消费者。

    LG MAGNIT与LG的webOS智能标牌平台集成在一起,以提供功能、设置的导航和控制功能,画质方面包括LG电视中使用的AI驱动的α(Alpha)图像处理器。它可以智能地分析内容和源,并自动实时优化视觉输出。

    每个Micro LED机柜的尺寸仅为23.6英寸宽,13.3英寸高,1.8英寸深,并且仅与其他机柜相连,从而使技术人员可以在现场快速安装大型显示器。

    LG的非接触式连接器技术使之能够平滑地无线发送和接收信号。LG的模块式组装设计允许通过位于LED机柜中心边缘的引脚连接器向每个机柜供电。LG MAGNIT减少了电缆管理所需的时间,显示器背面仅需几根电线即可将机柜链接到系统控制器和电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