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LE2020|利亚德斩获三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05 作者:佚名

    2020年9月1日,ISLE 2020显示技术与产业峰会在深圳举行。

    利亚德集团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姜毅出席会议并发表《开启Micro LED显示新时代》主题演讲。他提出:“利亚德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企业,通过三次技术创新,不断实现产品创新升级,推进LED显示产业化进程。日前,利亚德已全球首发可量产最小间距P0.4Micro LED标准化商用显示产品,凭借在Micro LED显示技术方面的优势,再次率先引领LED产业进入Micro LED显示新时代。”

利亚德集团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姜毅发表主题演讲

利亚德集团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姜毅发表主题演讲
(图片来源:利亚德官网,下同)

    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中,利亚德斩获中国LED显示应用行业“工匠杯”领军企业奖、LED显示新星产品奖(Micro LED显示屏)、LED显示优秀产品奖(微视屏TX系列)三项大奖,企业及产品实力再次得到权威认可。

中国LED显示应用行业“工匠杯”领军企业奖

中国LED显示应用行业“工匠杯”领军企业奖

Micro LED显示屏荣获LED显示新星产品奖

Micro LED显示屏荣获LED显示新星产品奖

微视屏TX系列荣获LED显示优秀产品奖

微视屏TX系列荣获LED显示优秀产品奖

    Micro LED:次世代显示新势力

    Micro LED显示概念被提出后,利亚德积极致力于该技术的研发,4年时间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目前,全球首家 Micro LED 显示量产基地将于今年 10 月按计划如期落成投产。

    如今,选择跳过MiniLED显示的量产,直接量产MicroLED显示产品,这样的底气来自利亚德在MicroLED核心技术上的领先——Micro LED芯片、巨量转移技术、IC驱动芯片。利亚德均拥有领先行业且相对成熟的技术优势,拥有60项自主知识产权,并且已具备产业化的条件。

    1. Micro LED芯片:利亚德联合国际知名面板驱动厂家成功研制新一代Micro LED驱动芯片,芯片任意两个维度小于100μm,并进行了小批量生产验证,技术水平国际领先,目前已应用于利亚德实现量产的系列Micro LED商显产品中;

    2. 巨量转移技术:采用倒装封装方式,巨量转移生成显示产品,转速1000-1500pcs/秒,良品率可达到98.9%;

    3. IC驱动芯片:采用利亚德自主知识产权的共阴节能技术,对R/G/B三基色LED使用不同的电压驱动,使Micro LED显示单元在功耗、封装、散热上取得明显进步。与传统芯片相比,产品的最大亮度功耗节省40%,平均功耗节省50%,黑屏功耗节省50%。

    TX系列微视屏:LED小间距集大成者

    2011年利亚德推出了世界上第⼀款像素间距⼩于3.0mm的LED显⽰屏TVH系列,开创了LED的⼩间距时代。随后推出的TW系列平台产品定义了⼩间距LED的⾏业标准,TWS的⼀系列参数成为了⾏业众多品牌跟随的规范,其像素间距也成为⼩间距显⽰屏细分规格的标准。

    在TW平台的基础上,利亚德2020年隆重推出了新⼀代TX系列产品平台微间距显示产品。新平台继承了TW平台的系列优异特性,同时增加了适合下一代小间距产品的前瞻特性。现TX平台产品已全面投入生产。

    可以说,TX系列产品平台(微视屏)是LED小间距产品的最大集成者。其主要技术优势集中于:共阴LED驱动方式、单点亮度及色度校正、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图像色彩增强处理、图像降噪处理、图像锐化处理、超薄前维护(厚度仅为20mm)、支持DCI P3。

    近年来, 随着小间距技术的成熟,利亚德从多种角度和多层深度,寻求未来显示技术的创新格局,走出了具有利亚德特色的LED显示之路。未来,利亚德将通过拓展更多可视化应用场景,引领行业一同拥抱LED显示产业化升级变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