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文创品牌新升级,透明屏全线发布点燃生活时尚热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01 作者:佚名

    2020年7月30日下午,洲明文创品牌升级暨透明屏发布会在洲明集团总部隆重召开。发布会以“U透明,iN生活”为主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广大客户、消费者发表了洲明文创“建筑多媒体与文创视显解决方案领导者”这一全新品牌发展定位,并发布洲明文创多款LED透明屏产品,以实际行动引领“建筑多媒体与文创视显”领域创新发展,迈出品牌升级重要一步。

品牌升级

打造全新发展格局

    洲明文创(原蔷薇科技)一直专注于LED条状类户外显示产品领域,并逐步成长为该细分行业的领导者。自2017年加入洲明,洲明文创成为集团旗下文创业务板块核心企业。

洲明文创董事长娄涛先生致辞

洲明文创董事长娄涛先生致辞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此次品牌升级,是集团发展战略调整的重要一环。未来,洲明文创将突破原有格栅屏、灯条屏产品线格局,实现建筑多媒体和文创视显产品全覆盖,不断开拓文创文旅市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产品、音视频、方案设计、工程实施等一站式服务,努力成为“建筑多媒体与文创视显解决方案领导者”。

洲明文创总经理王家启先生发表讲话

洲明文创总经理王家启先生发表讲话 

科技惠及生活

洲明文创透明屏全面发布

    作为突破格栅屏、灯条屏产品线格局的重要一步,发布会上推出了洲明文创“幻”、“隐”、“晶”三大系列、7种间距的18款全新LED透明屏产品。这些集洲明LED透明屏显示技术之大成的新产品,多项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性能也居于同类产品前列。

洲明文创透明屏BU总经理杨勤康先生发布产品

洲明文创透明屏BU总经理杨勤康先生发布产品

晶系列光电玻璃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晶系列光电玻璃将光电技术与玻璃工艺结合,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玻璃透明屏,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幕墙,橱窗,展厅,博物馆等场景。该款产品由洲明文创自主研发,于本月正式开始量产。

    先看一组数据:晶系列光电玻璃率先突破5000尼特亮度,95%通透率,75%节能效率,灯的附着力提升30%。

晶系列光电玻璃

    晶系列光电玻璃还具备以下特点:其一,成功实现P8量产,P6及以下处于研发中,屏体应用面大幅扩大;其二,采用IMD集成封装技术,没有多余的芯片元器件,发光核心器件(灯珠)采用小尺寸定制,屏表面更干净;其三,基板采用金属纳米线路基材,衬底采用3-8MM的钢化玻璃,兼顾轻便与防护性。其四,支持像裁剪玻璃一样任意裁剪,可满足更多创意形状的建筑与橱窗。

幻系列硬条屏

    该系列透明屏坚持经济实用的设计理念,可广泛应用于橱窗、幕墙等场景。

幻系列硬条屏

 

    支持灯珠正贴、侧贴两种贴片方式,具备更高的通透性、更广视角、更好的防磕碰能力,维修也更为迅速便捷;产品全面覆盖P2.5到P15.6,可满足众多场景不同显示需求;可加载互动软件游戏,实现顾客与橱窗透明屏互动。

隐系列软膜屏

    该系列以“隐形”为设计考量,主要应用于商业综合体、中庭、观光电梯、玻璃围栏等场所,以及许多原先不具备安装条件的玻璃墙狭小空间。

隐系列软膜屏

    该系列产品隐形效果较常规透明屏更为出色,支持灵活裁剪、曲面安装,可贴可挂,不仅安装便捷,使用场景也得到极大拓展。

开启智慧透明屏新未来

深耕建筑多媒体与文创视显领域

    除LED透明屏新产品外,发布会还推出了适用于珠宝、服装、金融、商业综合体等7大行业的透明屏解决方案。

    未来,洲明将携手洲明文创等旗下力量,聚焦LED显示技术创新,整合集团LED显示屏智能软件、光环境管理平台等资源优势,不断拓展透明屏智慧应用,深耕建筑多媒体与文创视显领域,与广大客户、消费者一起,感受科技与生活的美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