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光影构建“城市瀑布”盛景,洲明点亮苏州璀璨夜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25 作者:佚名

    气势恢宏的瀑布倾泻而下,虽不能触及,但依旧能感受到那份暑天凉意;娇艳的花朵悄然绽放,虽稍纵即逝,但生命的伟力依旧让人叹为观止;五彩斑斓的热带鱼在海底自在游弋,虽无声无息,但神秘美景依旧让人流连沉迷……

    这些与城市距离甚远的自然景象,在324㎡洲明LED夜光屏的演绎下,真实地在城市中央上演,不仅为市民打造了夜间休闲的新标地,更为苏州本就亮丽的夜色再添一份璀璨。

以光影构建“城市瀑布”盛景,洲明点亮苏州璀璨夜色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这处由洲明打造的“金科瀑布”城市景观,位于苏州市高铁新城金科大酒店附近。该处与苏州高铁北站仅一街之隔,距离上海虹桥机场也仅9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商铺云集,往来游人如织,处处彰显着蓬勃的城市生命力。

    作为苏州高铁新城发展城市夜间经济、提升城市景观品质的重要举措,洲明金科瀑布项目致力于以绚丽的光影,重构眼前世界,打造充满想象力的城市新地标。324㎡的洲明LED超大屏体,全部由异形定制单元组成,整体造型极具美感,与周边环境、城市建筑完美契合,无半点突兀。

以光影构建“城市瀑布”盛景,洲明点亮苏州璀璨夜色

    到了夜间,当城市各处灯光亮起,屏体绚丽画面与美丽夜景交相辉映。远远观望,万千闪亮的灯火里,有一道变幻的城市风景:时而是一泻而下的瀑布,时而是娇艳绽放的花,时而又是自由的鱼,生动而又灿烂,夜色从此有了温度,城市就那么鲜活了起来。

    如今,金科瀑布已成为苏州高铁新城闪亮新地标,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合影、打卡。夜幕降临,洲明LED夜光屏前每每都会聚集起感受生活之美的人们,大家在科技光影营造的美丽景象前,品味着一日繁忙后的片刻休憩,享受着徐徐的夏日凉风,倾谈着生活的幸福琐碎,舒适繁华的苏州高铁新城夜间生活就此开始。

    文化与科技的交融,是城市发展的不竭动力,洲明“金科瀑布”项目再次给予了证明。未来,洲明将继续发挥LED显示技术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助力构建更美好的未来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