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为地铁车窗提供透明O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25 作者:56iq

    LG Display已证实,那些透明OLED显示屏都是提供给中国地铁车窗使用的,以用作信息展示。

    虽然找不到源头报道,但有很多类似的技术博客都报道并引用LG公司的一位高管的话,称该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为地铁列车车窗提供透明OLED面板的公司”。

    该面板安装在北京地铁六号线和深圳地铁十号线上。可以实时提供天气预报和新闻等日常信息,以及列车运行信息、列车位置信息、地铁换乘信息、实时航班信息等交通信息。

LG为我国北京、深圳两地地铁车窗提供透明OLED显示屏,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这些屏幕已投入使用数月。

    中国地铁线路十分繁忙,因此,一天中有多少人能够看到该屏幕,这点将受到不小程度的限制。56iq数字标牌的强大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已在诸多领域广泛安装部署,覆盖行业和地域都极广,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