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迪拜国际机场项目成功入围欧洲AV Awards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奥拓迪拜国际机场项目成功入围欧洲“The AV Awards”全球专业音视频年度公共项目奖(Public Sector Project of the Year),同期入围的还有三星、爱普生等国际知名企业。

    AV Awards是由世界音视频行业权威杂志——英国AV Magazine于1999年推出的奖项,经过20多年的举办,它一共吸引了来自音视频行业各个领域近1500名国际参与者。该奖是现当代音视频行业最高的成就奖项,有着“音视频界奥斯卡”的美誉。

    迪拜国际机场建成于1959年,是中东重要的枢纽飞机场,也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先进的飞机场之一。2019年,奥拓正式启动迪拜机场项目,为迪拜机场提供整体视觉升级服务。

    迪拜国际机场项目共采用了19块共计353平方米的定制化MXC系列LED屏幕,这些定制化的MXC产品结构精确、易于安装,屏体性能强,能够在不同的环境和位置进行异性拼接和安装,如圆形的柱子、凹凸的墙面都能完全贴合,不会变形,没有折角,视面平整,更好地与迪拜国际形象的设计理念契合。

    24bit和HDR技术充分提高了影像、图片的亮度、对比度范围和色彩范围,从而可以让人们看清画面上更多的暗部细节,有效提升了画质效果,从小到大,从细节到整体,高分辨率让观看者无论站在机场何处,都能与MXC屏幕、广告内容产生联动作用,拥有身临其境的卓越体验。

    鉴于迪拜国际机场的特殊性,这批定制化的MXC系列产品具有极高安全性。高EMC的特质让所有屏幕不受环境和讯号干扰,随时保证视频播放的准确性和流畅度,致力于表现最原始的广告色彩。高防火性,让产品不会因为温度变化而变形。

    奥拓自主研发的视频处理及控制软件系统帮助迪拜国际机场以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处理和管理整个机场的LED屏幕,让其随着主题、内容进行随时的更换的和变动。无论是在免税、安检、机场大厅,乘客都能无所不在地感受由奥拓带来的新视界、新享受和新感受。

    迪拜国际机场是奥拓在国际上又一集成总包的力作,在2019年项目开始之前,奥拓便组织了一批人员针对迪拜国际机场的需求、机场原本建筑结构和时间规划做了重点调研和安排。在项目进行过程中,从前期规划、运输到项目的安装、调试再到后期的正式开放使用,整个项目都在合理的范围内及时地、有条不紊地推进中,受疫情影响较小,在2020年超前实现竣工。

    奥拓迪拜国际机场项目成功入围AV Awards,突出了奥拓在项目上的集成能力、总包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和现场施工能力,同时也是客户对奥拓LED显示技术与产品的认可。

    未来,随着越来越多大项目的安装完成,奥拓将给世界带来更多引人入胜的科技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