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彩抢先看!洲明与您相约2020深圳宝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31 作者:佚名

    8月6-8日,2020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宝博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8号馆举行。

    本届宝博会以“先行示范·湾区核心·创新驱动”为主题,规划展区4万平米,设置宝安形象展区、智创高地示范区和工业互联网示范区三大展区,旨在全面展示宝安区传统优势产业、新兴先导产业及高端服务业现代产业体系,助推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合作。

    为表彰宝安区优秀企业,以创新驱动深圳高质量发展,本届宝博会专门设置了政府质量奖专区。作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获奖企业,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洲明将在该展区展出引领行业技术潮流的UHQ0.7智能小间距产品。

精彩抢先看!洲明与您相约2020深圳宝博会!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洲明将为本届宝博会提供147平米开幕式LED大屏,并将携入驻人民大会堂助力全国两会的新一代Mini LED显示产品——UMini、获得全球顶尖工业设计德国“红点奖”的小间距精品UHPII系列,以及智慧城市行业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洲明智慧杆、透明屏等创新成果,重磅亮相8号馆智创高地示范展区B1181-B1190展位。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精彩抢先看!洲明与您相约2020深圳宝博会!

洲明展位指引图

精彩抢先看!洲明与您相约2020深圳宝博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