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将在下月推出新款旗舰LED产品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31 作者:佚名

    LG商业解决方案公司将于8月在美国推出LED标牌系统。代表LG产品线旗舰产品的LG LSAA LED标牌系列最初将以1.2mm像素间距版本提供,今年晚些时候将提供0.9和1.5mm型号。

    LG围绕单个LED机柜集线器设计了该解决方案,该集线器无需在机柜之间额外布线即可为整个标牌显示器提供电源和信号。LG的非接触式连接器技术通过位于LED机柜中心边缘的引脚连接器为每块显示器供电。

    LED机柜允许安装人员连接多台显示器以达到所需的尺寸。凭借直观的安装和可扩展性,LSAA可以在现场进行设置或重新配置(根据LG的说法,这仅是安装其他LED显示器所需时间的一小部分)。壁挂式和框架式附件提供了几种安装选项,可以满足不同现场条件和客户需求的多种要求。LG的屏幕用户界面也有助于简化设置和校准。

    LG LSAA处理器基于优质LG 4K UHD电视中使用的AI驱动的图像处理技术,可降噪,提高分辨率、清晰度、色彩和对比度。此外,LG的自定义编码和接口逻辑简化了常见视频会议和控制系统的集成。

    LG LSAA系列系统专为近距离观看而设计,例如公司会议中心和会议室,通过了EMC Class B认证,涵盖用于住宅、商业、工业和商业环境的电子设备。EMC B级认证意味着LG LSAA能产生更少的电磁能,而这些电磁能会干扰其他系统或产生过多的电磁噪声。

    由于将四个RGB像素组装在单个安全的封装中,因此与单个LED封装设计相比,减少了受到冲击破坏的风险。此外,LED的共阴极连接到单个引脚以防止不必要的功耗,仅将所需的电压传送到每个子像素。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