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历下区科学技术局领导莅临巨洋指导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7月28日下午,历下区科学技术局局长祝伟东,副局长高林浩及历下区政协委员们莅临巨洋神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就企业的硬件研发、融合创新平台、智慧城市建设等展开会议交流。巨洋神州科技集团董事长魏磊、副总经理陈玉平等人陪同参观并热情接待。

考察公司荣誉与专利

    首先,巨洋神州科技集团董事长魏磊先生带领来访领导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未来目标,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与打造的光纤分布式图像处理器与智慧城市运营平台。董事长魏磊介绍并生动演示了智慧城市运营的重要功能。该平台以大数据为基础,整合城市多项要素,可以做到有个性地满足共性需求,有粘性的满足刚性需求。

    参观考察的历下区科技局领导对智慧城市运营平台数据融合等模块高度认可,一直点赞。

    最后,董事长魏磊向科技局领导更为详细地介绍公司近几年的发展与智慧城市运营平台在全国业务开拓情况,特别是对我公司自主开发的光纤分布式图像处理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汇报。区科技局领导对智慧城市大数据治理建设理念和创新思路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希望VATION巨洋能够在未来大数据分析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发挥长处,补足短板,为济南打造一个平台示范工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