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德彩——D-COB技术中不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4日,由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CPS中安网承办的百城会在郑州圆满举办,深德彩作为唯一一家指定的安防显示企业参与其中。 

    经济“中” 

    2020年疫情改变了国内各区域的经济布局,其中河南省作为祖国中心地带,贯穿了华南、华北、华西、华东等区域,地理、人口等方面的独天优势,也使得河南在国内的经济影响力越来越突出。

    河南省智慧城市建设提速增效,近日阿里便拿下了郑州8.8亿“城市大脑”二期项目。面对智慧城市建设需求,河南的工程商、集成商们极其需要借助全国安防行业智慧,不断提高对智能安防产品和技术以及解决方案的认知,抓住市场机遇。

 

    河南省多位行业专家及领导莅临本次会议,其中包括:河南省公安厅科信处副处长党玉龙,郑州市公安局科通处副处长刘合星,焦作市公安局科通科科长张振波,郑州市安协理事长程华、副秘书长孟丹凤,开封市安协会长马昭宁、秘书长何志立、办公室主任张同舟,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卢秋义,全国安协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樊超。以上领导先后进行致辞,表明了河南省在国内安防的重要性,分享了河南省在安防领域中做的成绩,同时表示对深德彩等培训企业到访交流的欢迎。

    技术“中”

 

    郑州站作为百城会第七站,延续了前六站的火爆,深德彩D-COB技术产品依旧受到当地消费者的热捧,当地的集成商、工程商对显示技术的创新表示浓厚的兴趣,并希望能将好的技术、好的产品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上。

 

    会上,深德彩智慧显示事业部国内大客户部总经理邵琳新展开了以“深德彩D-COB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安防显示”为主题的交流培训,从安防显示的发展、显示产品的市场、LED产品的封装技术、D-COB技术及应用等多角度出发,为各位工程商、集成商及安防领域从业者普及了安防显示相关知识,让现场观众收货满满。

    D-COB技术凭借着广色域、宽视角让安防显示更舒心,D-COB技术凭借着高稳定、高防护让安防显示更放心,D-COB技术凭借着自身独特优势再一次获得在场观众的认可与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